yally

说一说我喜欢的易燃装置(中上)

继续说第五集,很多人说第三集失恋阵线联盟是这街开始口碑逆袭的一集,但其实不是的,那一集是出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爆点以及出圈的作品,然而剪辑仍然坑爹,真正开始口碑逆袭是这一集,24小时极限编舞,这一集八个编舞作品(别怀疑就是包括小白组的那一个),其实都是能打的,最后seven to smoke直接把气氛推到了高潮,就是这一集开始我再也不需要快进了,而且很多地方还能重复看很多次。
还是先说千玺,因为第一组表演考核队长就是他,这一集里他开始话多了,为什么呢?因为终于轮到编舞了啊,他喜欢啊!弹幕里很多人说他给意见那里是青铜教王者(玛德真的关弹幕保智商(`Δ´)!),然而事实呢?第一个组明显他的意见是起到了作用的,而何的那组里,面对这样一个编舞届的大魔王,他觉得动作不是特别满,他就提,我反而觉得这是何为什么这么喜欢他的一个原因之一,何展成他当时是特别认真地在听千玺的意见的,他不一定觉得是最好的,但是他一定欣赏这个孩子,并且看到了这个孩子对urban的热爱,甚至可能是看到了多少年前的自己。当然后面也有圈内的公众号科普了,他的水平是能当一个一二线studio的主力编舞师的。再有一点,小白那一组表演后,他的评价是喜欢前面林梦的动作,像一个将军一样,很可爱,他真的善于发现美好的东西的孩子,而且这应该也是林梦这样一个大神会说“感谢易烊千玺”这样的话的原因之一吧。
接下来是第二组的舞蹈,淡淡组,易燃装置成员占据大半壁江山,这一组的表演我认为是能排前三的(真的没有粉丝滤镜相信我),虽然那个口红色号真的能够吐槽一年(눈_눈)。再一次表白钟晨小哥哥,他说他没跳过齐舞,但是目光真的离不开他(可能是因为帅???),和其它人配合默契的同时又有自己的特色,还有淋雨,一旦跳齐舞来,很有气场,完全不是平时爱哭说话又小小声的样子,最后是蛇男和天赐,这里已经充分体现到了,这两个Bboy是真的能在齐舞里融合的特别好但是放大招也是毫不逊色的,尤其天赐那个“直升机”完了以后摔手套的一瞬间,帅炸了,还有最后的定格动作,完全看不出蛇男天赐两人是第一次这么合作,棒呆!
下一个要说的,小鸡舞🐥!!!本场最佳!!!前面我说了淡淡组的表演也是能排前三的,除了表现在最后呈现的效果,还要表现在编排过程的顺利,而编排最顺利的三个组(我们看到的),是何展成那组,淡淡那组(虽然有道具那件事,但不是组员内部编排所产生的矛盾)以及亮亮这一组。亮亮是极为少见的一个舞者,体现在他全能且hippop,popping这些都是顶尖水平,体现在他非人类的身体开发,体现在他无可挑剔freestyle,还体现在他非凡的创意水平,比如小鸡舞,有一个细节非常有意思,听到小鸡舞这首歌,他的组员包括阿伟,佐佐等人都说了一句话“不是我的风格”,隔壁林梦庆幸自己组抽到的不是这首歌,罗志祥直接问他们抽到这首歌是不是想骂脏话,这些种种都说明了,对于街舞舞者而言,这首歌不好跳,甚至可能比说散就散还不容易,毕竟说散就散里五个人有三个urban都适合跳慢舞。然而到了亮亮这里,他几乎是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好了框架,然后根据框架选择他想要的人——一个urban和他自己搭配,两个locking,再加两个女生。然后24 小时极限编舞,在那么紧张的气氛下他一点没有紧张,还充当欺负宝宝调节了气氛,编排异常顺利。最后出的作品也是确实是最佳,甚至就是在这里,才让很多人真正的意识到,街舞不是遥不可及的,也可以是这样子的,还有很多人模仿(上上周护士节还有人跳了~( ̄▽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出圈,从欣赏到自己想去跳的那种。
梦哥那组很心疼了,一群og,都是大神,想要排难度更高的作品最后弄巧成拙。然后是韩宇那一组,饿狼传说其实也很好,虽然说散就散我也很喜欢,但是我觉得饿狼传说不至于输,然而这个输却又恰好给了韩宇一战成名的机会。另外韩宇后来选了千玺组一直被黑人品,又说他人缘不好,然而这一集里他是好感度排名第一的,我希望他们睁开眼睛看一下事实(ノ=Д=)ノ┻━┻,真的是很心疼胖宇了。说散就散刚刚也说了,很令人感动的一个作品,君君跳这类有情绪的舞蹈给满分不接受反驳。
最后!!!seven to smoke!!!韩宇真“扬名立万”啊,而且听说他们24小时极限编舞前好像还开了发布会,算起来两天才睡了几个小时,这样的情况下连赢七轮,是真的牛,当然很多人说唐立那一轮他是输了的,但是,现场气氛是他带起来了,而且跳的是适合对方的歌,用的是对方的舞种,这样的情况下,我真的不认为判他赢有什么问题(插播亮亮一句“我觉得他跳十七轮都没问题”_(:з」∠)_)。
然后第六集,这一集里没什么舞蹈,主要是选人,这一集也让韩宇开始了他漫长的被黑之路,那一天评论简直不能看,真的是很心疼了,对此我想说几点,第一,韩宇他应该是真的喜欢韬,你看他不仅自己来了,叶正叶音这群人应该也是跟他一起来的,甚至他看到黄景行还对他说“不要跟我抢他”,然而计划真的赶不上变化,因为黄景行没来这一组,但是杨文昊来了,石头王子奇甚至淡淡也跟着他来了,而在这个时候,和他一起来的叶正他们还有事退赛了,再加上亮亮叫他去千玺组,这么多原因在一起,他去千玺组真的是是特别正常的一件事情啊(后面还老是黑他说没有能力,要是他真的没有能力,这里选别的队长你们能追着黑?关注都懒得关注好吗!);第二点,就不得不提我刚刚说的亮亮,我们在后面的比赛看到了,亮亮对于韩宇来说,真的不只是一个默契特别好的当过他老师的人,这是他的一个精神支柱一样的存在,有亮亮在的韩宇,比没有亮亮在的韩宇其实更有自信也更强大,而我们考古的时候也发现了,亮亮真的对韩宇不是一般的好,他想去闯,亮亮哪怕知道这条路不好走,也没有阻止他,但是韩宇跌倒了,只有亮亮陪他走过这个低谷,甚至这个节目里还为他筹谋了一个未来——就是进入千玺的队伍。为什么呢?因为千玺他喜欢这样类型的舞者,他选的人,要么是urban,要么是全能,他的队伍的风格也偏urban风格,韩宇在这样子的队伍能够走到最后,所以亮亮要带着韩宇选择这个队伍。(悄咪咪吐槽一句:我总是看见弹幕里有人说亮亮干嘛不选韬/罗/韩的队伍,说实话,亮亮虽然平时看起来很随和,但是舞蹈上他从来很严肃认真的,他应该是真的挺喜欢千玺这个小孩对舞蹈的执着的。另外很多队员夸队长的时候,有的夸性格,有对夸对选手好,但是夸千玺都一定会加一句他跳舞蛮好的,对舞蹈有自己的想法之类的,尤其是亮亮,他这样一个裁判级的人甚至说过“我觉得他(千玺)完全可以去参加比赛了”这样子的话,他的舞蹈能力毋庸置疑这一点真的望周知!!!)第三,很多人都说韬是他的伯乐,他放弃韬跟亮亮有点说不过去,这话我真的不知道从哪里吐槽起,先不说亮亮对韩宇的影响有多大,光说“伯乐”这个问题,我是真心实意地想问一问,你们觉得韩宇这种水平的人去哪个队长那边参加海选能不进100强吗?别跟我说他比不上很多人这种废话,你光看100进49里,有人说“谁敢call out他呀”这话,就得明白,他绝对是强者之一。
这一集其他的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千玺选人可以说是非常顺利了的(何那里真的想打死搞事情的节目组)。但是关于他为什么能这么顺利,其实还是有理由的,真心不是那些杠精说的什么节目组给面子特意的,为什么呢?首先千玺本身自己有规划,从海选开始就有,他要么要全能的舞者,要么要urban舞者,而在他队伍里的人顺利晋级以后,他自己和本组的人应该有过沟通,因为他进孙维君的房间(小p:诶这么说好像哪里不对哦⊙_⊙)的时候他说过一句话“他(韩宇)应该不知道我的想法”,言下之意,他本组的人很多是知道他的想法的。所以他从一开始就不担心蛇男会叛变;所以他选择林梦的时候的理由说的是“他(林梦)有要学习urban的想法”;也因此,亮亮选择让韩宇加入易烊千玺的战队(再一次感慨亮亮虽然佛,对很多东西看的很淡,但是他对韩宇是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的好。),并且说的是“在编排上能帮到你很多”。这是他顺利的一个关键,他虽然没有争取到何展成以及徐少麟,但是他本来就是打算争取一下而已,就像韩宇,他是最后进他的房间的,没想过能成功,就是打算争取一下,然而他也没有想到,亮亮给他送了这么一个意外之礼;另一个意外之礼是钟晨,他应该也是想试试,因为这种“介于现代舞和街舞之间”的风格其实他需要(后面会说),他也没想到一进去钟晨就来了一句“千玺我是你的小粉丝✪ω✪”,稳了。
最后队长大秀,这一个队长大秀和最后总决赛的那一场也是完完全全的“易烊千玺队”的风格,真的一看就是能看出舞蹈功底的。另外有人说这个作品队长露脸太多了(玛德这年头到底为啥杠精这么多(ノ=Д=)ノ┻━┻),没给队员机会。我想说,不然捏,叫什么队长大秀,字面意思,队长跳啊,其他队员后面出场表现作品的机会多的是,真心不用你们操心!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