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ly

说一说我喜欢的易燃装置(重中)

说一说第七集第八集,请不要怀疑,我标题没有打错字,就是重要的重,因为这两集,让这支战队成为了真正的一个团队,成为了真正的超级燃的“易燃装置”。
第七集,很多人这一集都不忍心再看第二遍,我也是(ಥ_ಥ),所以很多细节不对依旧不要在意。首先是对战前的环节,千玺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尤其是退后退到边上半跪的时候,后面的队员索性趴下了,社会社会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反应能力点一百个赞。还有最后说“我们是来炸楼梯的”,真心也是很霸气了。
然后是三轮对战,谁输谁赢,我们毕竟是外行,而且也不在现场,镜头一下切这边一下切那边的,真的不好评价。我也向来不以最大的恶意去猜测别人,所以2:1的投票结果我也不想多说,但是第三轮我看到那么多评论说投的是同情票我就很想爆个粗了!!!你是不是对“同情票”这几个字有什么误解???你真的以为韩宇亮亮的搭配是开玩笑的???这踏马是易燃装置的一张王牌!!!不要只看自己喜欢的队伍的舞好吗?也看看别人好吗?
好啦吐槽完键盘侠冷静一下,再说让无数人心碎💔的一part,淘汰。要淘汰四个人这一点给了队伍所有人一个暴击,应该也打乱了千玺原本的计划,所以接下来,是一段漫长的千玺的取舍过程。看得扎心的不仅仅只有观众粉丝,还有易燃装置的十个队员。事实上,队员们那一刻有可能比千玺还要自责,这也就是我说为什么这里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因为这一份自责让易燃装置十个队员,不管是不是淘汰了的人,从此彻彻底底地一条心,他们有一个信念——他们再也不想看到千玺这么难过的表情,他们要为千玺打下一片江山,冲进决赛,甚至为他拿到冠军(后面很多队员包括亮亮韩宇的采访都说过类似这样的话,这真的不是我乱猜的)。
然后就是千玺的“取”和“舍”了。这里其实要和第八集结合起来看,要不然只看第七集,他为什么要把林梦这种大神给淘汰了,这真的是无解,但是看到第八集就明白了。
先看看他留下了什么队员,看第八集,分成了两个组合,第一个组合:亮亮、韩宇和蛇男,三个全能大神,对比林梦淋雨天赐钟晨这种“偏科”的,他一定是会留下前者的,这一点没有疑问。当时最大争议的是后一组的三个人:小P、君君和夙。难道他们比淘汰了的三个人强吗?不是!但是千玺在第八集里用自己的方式告诉了大家为什么会让他们留下——因为千玺在这个节目里有自己想表达的作品,他喜欢炸的街舞,但是也喜欢有情绪的慢的街舞形式,他说他想要用这样一只舞蹈(可惜没如果)告诉大家,街舞也可以是这样子的。这里其实还牵涉到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千玺在易燃装置的地位,很多人说是团宠,没错,他是大多数人的弟弟(除了天赐弟弟),但是队员们也同时绝对地承认他队长的身份的,因为在很多问题上,队员们是给予他决策权的。比如第八集的分组,在可惜没如果跳完以后,小P透露了一件事,可惜没如果这首歌是千玺发给他们的,而且还是在第七期结束以后第二天在所有队员都还沉浸在难过的时候就发了的,甚至还自己为他们请了编舞师。那就就表明,千玺他早就想在比赛中让自己的战队跳一首这样风格的舞蹈,而问题就在于谁来完成,最终,他舍弃了林梦、天赐、淋雨和钟晨,选择了urban君君和夙,以及男爵小P,最后正如千玺自己所说的,这个风格确确实实特别适合他们三个人。其实这个风格(我个人觉得)还适合钟晨,但是他还是放弃了,后来我看到一个圈内的公众号说了这样一个理论,在齐舞中,20+40+60合在一起出来的效果其实是小于40+40+40的(大概是这么个意思,具体怎么说的想不起来了),而钟晨的描声虽然能够跳这类型的歌,但是如果一定要配合,不一定有这三个人搭配的好。所以,别说千玺淘汰人是为了保他的好朋友夙这种废话了(我就真的看到过这样的评论),他不是真的想保住谁,他想保住的是他想在这个节目里呈现的一个作品。也别说队长在这个节目里就是为了拉流量这种废话了,起码在易燃装置这里,千玺有他“决策权”,甚至我有理由怀疑,这一集里蛇男他们那一组千玺本来也有安排的,因为他们跳完以后,千玺说过“蛇男给我发好长好长的一段语音,把我打动了”,为什么要发语音打动他呢?很有可能千玺想让他们表达另一个类型的作品,而蛇男坚持跳自己想跳的作品,所以才需要去发语音向他的队长解释,而千玺作为队长最终答应了,所以他真心不仅仅只是来露个脸的明星队长,他就是这个队伍的核心之一,而这一点,他们队伍里没有人质疑这件事情。
另外,第八集真的需要聊一聊(夸一夸✪ω✪)易燃装置的两只舞,首先是亮亮韩宇蛇男的那一组,我看了可能有十几遍!然而每一次都仍然能给我震撼,尤其是蛇男从那个米缸(鼓???)里出来的时候,我不管看多少遍都震撼,哪怕你已经有心里准备了,还是会震撼。至于对这个舞蹈的解释,一千个人的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就比较肤浅,就觉得就是两个弄蛇人(亮亮韩宇)弄蛇(蛇男)的故事啦٩( 'ω' )و 。这个作品你必须承认,谁碰上谁凉,不接受反驳,只能说韩庚这一场真心运气不太好。接下来可惜没如果,一个失恋后怀念的故事,三个人把过去的回忆和现在呈现的可以说相当不错了。另外我上面已经说了,这是一个千玺本人就想呈现的作品,碰上这一组会不会凉这个问题,其实见仁见智,比如小猪这种old school就不是特别喜欢的,比如千玺、韬这种就是特别喜欢的,而现场有投票权的人,其实大多是年轻一代,他们应该会更喜欢这种,所以他们赢,其实一点都不奇怪。也因此,采访里,千玺说“轻松,他们(队员们)也有信心留住自己”,韬采访里也说“今天谁碰上千玺这组谁完,他们这组今天全场最佳”,这真的不是吹,他们这一场是真的牛(再一次感叹韩庚这一场是真的背_(:з」∠)_)。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